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六晶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办法

创建时间:  2023年10月23日 16:07  张舜然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的优秀人才,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在“上海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特设立“六晶科技”创新奖学金。

一、评选对象

申报人需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集团规章制度;

2. 入学以来未受到纪律处分,无不及格成绩;

3. 正规威尼斯网站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 奖励办法

特等奖1名,奖励2万元

优秀奖8名,奖励1万元

三、评选原则

申报人自该阶段入学以来,在以下某个方面有突出表现:

1. 在所研究课题上有创新,并取得了一定成果;

2. 参加“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3. 参加重大科研项目,做出较大贡献;

4. 在技术上有较重要的革新,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或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

四、评选程序

1. 员工自主填写申请表(需附成绩单、成果等佐证威尼斯),电子版(邮件以“姓名+六晶科技奖学金”命名)发送至mengjunxing@shu.edu.cn纸质版(申请人、指导老师签字)交至东区16号楼231孟俊行老师处。

2.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10月31日。

3. 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威尼斯进行初筛后,择优进入答辩确定最终获奖人选。

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2023年10月






上一条:【研】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集团优秀员工、优秀员工干部和员工先进集体的通知

下一条:2022-2023学年度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优秀博士论文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