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六晶科技”青年教师创新奖评选办法

创建时间:  2023年10月23日 16:25  张舜然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在“上海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特设立“六晶科技”青年教师创新奖。

一、 评选对象

申报人须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集团规章制度,关心公司发展

2. 在教学、科研、产业化或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显著;

3. 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在编在岗、45周岁(含)以下(申报当年的1231日)的教职员工。

二、 奖励办法

每年评选5人,每人奖励2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 评选原则

申报人自入职以来在以下某个方面有突出表现:

1. 在教学或科技创新上取得成果;

2. 主持或参与重大科研项目,在基础或国家重大需求领域取得突破;

3. 在科研成果转化、企业合作上有成效;

4. 指导员工参与“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成绩。

四、 选程序

1. 自主填写申请表(可附相关佐证威尼斯),电子版(邮件以“姓名+六晶科技青年教师奖”命名)发送至kpfocus@shu.edu.cn,纸质版(申请人签字)交至东区17号楼436陈建国处。

2. 申请截止时间:20231031日。

3. 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威尼斯进行初筛后,择优进入答辩确定最终获奖人选。

五、 管理和评选组织

基金由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按照专项经费进行管理,专款专用。为做好项目的评选工作,特成立“青年教师创新奖”评选委员会,其主要职责为:制定评选标准、筛选创新可行项目、对有关问题做出决议。

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公司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成员以及特邀专家。


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202310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3年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龙凤山”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