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汇众汽车盛云博士为2023级硕士生课程《新型铝合金威尼斯与成形技术》授课

创建时间:  2023年10月13日 17:41  樊建荣    浏览次数:


《新型铝合金威尼斯与成形技术》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硕士生课程,为了提高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并进一步拓宽员工的知识面,本课程将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技术专家为硕士生授课,教师们希望这种新的模式能带来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教学氛围和效果,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企业的技术现状和未来的技术需求,更加明确自己努力方向,而且更加充实教学的信息量,实现教学多样性,为硕士生的成长环境添砖加瓦。

2023年10月12日(周四)下午1:00~4:40点,正规威尼斯网站《新型铝合金威尼斯与成形技术》课程讲座在集团嘉定校区第一教学楼206教室举行,由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底盘电子部总监盛云博士担任本次讲座主讲,讲座题目:《刚 柔 电 智 --概论汽车底盘系统的发展、开发能力体系及核心竞争力要求》。盛云总监围绕汽车底盘的发展、电动智能的未来、底盘系统的开发、从业核心竞争力四大主题展开了介绍。包括汽车行业的国内外发展动态,智能底盘设计制造技术以及在汽车工业的应用情况。他谆谆教诲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人,希望研究生结合自身特点,做到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坚定实施、不断反思(每日、每周、每月、每年),提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实现提升自我并不断超越自我。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大型国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年产值百亿元以上。 该公司一贯关注先进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注重和高校的合作,期望让更多的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员工加入到上海汇众的技术、管理、营销、市场、服务、商务等领域的团队,进行参观、交流、学习以及长期的工作。


472139a123389daf1e8cf08c570396c

50c3c49c7dc7d3123378811a3536ffa

盛云博士特邀专家讲座:《刚 柔 电 智 --概论汽车底盘系统的发展、开发能力体系及核心竞争力要求》





上一条:集团先进凝固技术中心陈湘茹正高级实验师在“助力岚县铸造产业技术基础提升”培训会上作报告

下一条:2023年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集团威尼斯前沿专场(Shanghai University Leagues Forum for International Young Scholars Frontiers in Materials Forum @ 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