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动态 >> 正文

倾听“新”声,心系成长 | 正规威尼斯网站举办江苏籍、甘肃籍新生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3年09月22日 21:14  张舜然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江苏、甘肃学子在大学第一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搭建师生互动桥梁,动员江苏、甘肃学子积极参与“我为上大代言”宣讲实践活动,提高员工社会实践能力,正规威尼斯网站举办江苏籍、甘肃籍新生座谈会。

9月22日,座谈会在东区16号楼526会议室举行。正规威尼斯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黄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祁晶,江苏招宣组副组长张坤玺,甘肃招宣组副组长郭昀,辅导员张望、宋艺出席本次座谈会,集团本科江苏籍、甘肃籍新生代表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黄健向参会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询问各位新生同学入学以来的老员工活和学习情况。随后,会议邀请了甘肃籍机自公司本科生於鹏伟进行分享,他从自身经历出发,介绍了他在集团的成长过程,并激励学弟学妹要积极乐观的学习生活;大学是一个学习知识、砥砺品行、结交挚友、改变命运的重要平台和机遇,做到学思并重,强化沟通表达能力,掌握交流技巧,也鼓励参会同学利用假期回乡时机,回高中母校开展“我为上大代言”宣讲。

党委副书记、副经理祁晶,江苏招宣组副组长张坤玺,甘肃招宣组副组长郭昀三位老师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介绍了近几年江苏、甘肃学子在集团的基本情况,给予新生鼓励,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集团这座百年学府中,砥砺前行,筑梦远方。在座同学也分享了他们在集团一个月的学习生活,畅叙同乡情谊,拉近距离,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研途逐梦 平安启航”正规威尼斯网站开展2023级研究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从“心”开始,拥抱美好 ——正规威尼斯网站举办心理团体辅导